[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2023 ALPINE INE-AX709/710 Pro 發燒美聲版上市 頂規8+256G~~~     2023 DynaQuest 新W系列安卓專用機(9/10吋)(4+64/6+128) MTK 八核! CP值高     2023 HM4Z07A 官方認證雙系統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七吋主機熱賣中     2023 DynaQuest DVR-126 最夯的電子後視鏡12吋屏幕(2路)熱賣中~     2023 仁獅@專業安霸的專車專用行車紀錄器...賓士/BMW/保時捷......各新車款正式上市     ALPINE iLX-F309E 全球最佳風雲車機~同時取得Carplay及Android Auto雙系統授權的九吋大螢幕

維修據點

保固條款
一、 保證書如有記載不實、空白、損毀、遺失、塗改致無法確認者,以製造日期一個月後起計算。(證明購買日期者,不在此限。)
二、 如有下列情形者,雖在保證期間內恕不免費更換零件或維修服務:
1. 由於天災地變所發生故障或損毀。
(例:颱風、地震、水災、雷擊意外等)
2. 由於下列所述不當使用、不當保管(保養)或外在環境因素等非商品製造上之原因所引起之故障或損毀。
3. 自行改裝商品、非本公司販售之商品導致之故障或損毀。
4. 安裝後商品位置遷移或搬運所引起之故障或損毀。
5. 使用於營業地點、工廠或公共場所(非家用)之商品。
三、 如公司服務人員判定非屬商品故障所做之服務(含正確之操作使用說明),本公司得收取300元以上之工時費。
四、 逾保固期間,雖未更換零件,得依照本公司之價格收取費用。
五、 未依「使用說明書」操作使用而導致商品故障或造成重大事故,恕不予保證並不負法律責任。
六、 維修時請攜帶產品保證書
【維修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點 ~ 下午六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