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2023 ALPINE INE-AX709/710 Pro 發燒美聲版上市 頂規8+256G~~~     2023 DynaQuest 新W系列安卓專用機(9/10吋)(4+64/6+128) MTK 八核! CP值高     2023 HM4Z07A 官方認證雙系統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七吋主機熱賣中     2023 DynaQuest DVR-126 最夯的電子後視鏡12吋屏幕(2路)熱賣中~     2023 仁獅@專業安霸的專車專用行車紀錄器...賓士/BMW/保時捷......各新車款正式上市     ALPINE iLX-F309E 全球最佳風雲車機~同時取得Carplay及Android Auto雙系統授權的九吋大螢幕

品牌故事

Q-one 高端系列產品 (自有品牌DynaQuest)
 

Logo 的 Q + 1  象徵我們自有品牌 DynaQuest 旗下產品的 Quality 最高品質的要求與堅持期望我們能努力的推出市場最佳、第一名的產品。也就是品質第一、服務第一、接受度第一成為台灣在汽車零配件自有品牌!

 
ALPINE 公司介紹:
Logo 的五條斜線象徵著作爲專業汽車電子産品生産商的ALPINE所專注的五個方面的業務和方針。
“ Mobile Media Solutions ” 表示ALPINE爲了引領汽車電子産業發展潮流和提高駕駛者和乘坐者的汽車生活水平所制定的堅定目標。
HEADS – ALPINE面向未來汽車移動多媒體時代核心技術競爭力:
H 人性化操作界面
E 評價技術
A 語音技術
D 數位化技術
S 系統整合技術
憑借著多年來在汽車音響、影像、導航系統和通訊領域積累的專業知識和技術,ALPINE開始進行駕駛輔助産品這一更寬領域的基礎技術的開發,包括顯示屏、攝像頭、車用雷達和影像識别等技術。 HEADS 是我們賦予這些技術的一個統稱。  
 
ALPINE公司設立於1967年5月10日

總公司 東京總公司:日本國東京都品川區西五反田1-1-8.
Iwaki分公司:日本國福島縣Iwaki市好間工業區20-1
營業項目:汽車音響/導航系統生產及銷售
為滿足全世界主要汽車生產商和售後市場的需求,ALPINE在日本、北美、歐洲、亞洲地區(17國家和57個全球據點)建立了整合、銷售、生產、研發的完整體制。

日本ALPINE:http://www.alpine.com/j/
中國ALPINE:http://alpine.com.cn/

竹弘工業總公司成立於1980年2月。是屬竹記集團。
在開始的時候,我們進口C.K.D.汽車音響從ALPINE日本的零件和組裝在我們的本地市場銷售。在此期間,我們建立了更高的生產技術,並得到了杜比汽車音響系統的肯定。
1986年,我們自己的品牌“Tekline”,“Dynaquest”出來了。於是我們成為專業生產車用功率擴大機和處理器,開始了出口業務。
到現在為止,我們的產品銷往全球30多個國家,並有很高的聲譽,且得到信賴。品牌在許多國家已註冊。但我們大多數客戶是在東南亞和台灣。

為了提高競爭力,目前我們的公司及工廠搬遷到中國華南地區(東莞)。有大約200名員工在那裡工作。根據我們的工廠的規模,亦有能力做ODM和OEM。預估,每月生產20,000台擴大機。
此外,我們還引進和推展ALPINE,Dynaquest的汽車產品。因此,我們非常了解這個市場和技術。 由於我們的努力,提升我們的產線效能和品質,我們得到了ISO 9001認證、TUV、UL和CE認證。這可以證明,我們生產最優質的產品。在未來,我們將竭盡所能,以研發及生產更高品質的產品為目標,滿足客戶需求。

歷史

  • 竹弘電子廠成立於1980年,原為ALPINE主機的CKD工廠。
  • 1982年接受世界各大名牌的OEM製造:
  • Audio Vox,Philip,Infinite,Butler,Cadence,Audio design U-dimensions,Rogers,Proton, Rodek等。
  • 1986年以DynaQuest推出汽車音響及家用音響系統產品。
  • 2001年工廠遷往廣東東莞。
  • 2002年取得ISO9001及UL,CE,BSMI等品質認證。